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神华国能宝清煤电化有限公司电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

创建时间:2015-01-18 02:42

受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北京分院、神华国能宝清公司委托,我公司于近期完成了神华国能宝清煤电化有限公司电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

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朝阳乡八五二农场五分场二队,厂址位于宝清县东南约30km处的朝阳露天煤矿南侧。该项目电厂规划容量4×600MW,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2×600MW超临界湿冷燃褐煤机组,以煤矿同期生产的褐煤为燃料,实现低热值燃料的高效综合利用。

 

项目建设效果图

该项目符合能源项目需适度超前的经济规律,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符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要求,符合双鸭山市和宝清县的发展规划要求,对推动双鸭山市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可以带动黑龙江省东部煤田的综合开发,促进双鸭山资源型城市的转变,而且能够拉动地方其他产业,增加地方财政税收和人员就业,促进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得相关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