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门头沟区永定镇南区及冯村南街两处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

创建时间:2017-04-06 12:06

 

受中建京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兴业咨询公司对门头沟区永定镇南区及冯村南街两处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棚户区现场图1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棚户区进行征地征收,安置房建设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成功后将有效消除该区域村(居)民住宅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人均建筑面积小、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交通不便利、治安和消防隐患大、环境卫生脏乱差等严重影响整体城市景观和环境的不良因素,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效益。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及北京市棚户区改造及环境整治的基本政策。 


棚户区现场图2

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重点在于通过广泛的实地调查,充分收集村民、村委会、镇政府等各方意见或诉求,对棚改和环境整治措施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详细分析。截至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