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北省襄阳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

创建时间:2019-06-25 09:50

 

受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湖北省襄阳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项目》,襄阳地处湖北省重要战略位置,现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阶段,在“省域副中心”、“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带一路”等政策支持下,城市地位将进一步提升。襄阳机场作为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完善的机场硬件设施,是完善地区综合交通体系适应航空产业发展的需要,是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是促进襄阳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设计提高机场保障能力,满足航空业务量快速增长的需要,设计支撑襄阳机场通用航空发展的需要

 

    项目位于襄阳市北偏东,张湾镇东北约8km处,距襄阳市中心人民广场18km。新建3200m跑道,扩建现状跑道至与新建跑道等长作为平滑使用;建设相应的滑行道系统,满足高峰小时的运营要求;建设消防执勤点,满足3分钟的驰救时间要求;迁建塔台及航管楼,满足通视跑道及相应的规范要求;新建南北灯光站、主次降下滑台、航向台等设施,迁建全向信标台。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评估工作,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