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改制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

创建时间:2019-05-15 14:15

 

受北京市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北京市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改制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该项目是响应国家《关于全区实行整建制农转居工作的意见》(京石发【200220号)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乡村集体经济体制改革,加强集体资产管理的通知》及市农工委、市农委《关于积极推进乡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

    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成员目前绝大多数为退休人员,参与改制成员人数为4400余人,其中,现成员“回村人员”人数为1432人,其余为原成员和非成员。项目通过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建立由乡、村两级集体经济组织共同组成的,以村级团体股东为主的新集体经济组织,维护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科学管理集体资产,提高集体资产使用权益,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评估工作,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