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新林区人民政府民政局_新林设县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

创建时间:2019-09-03 10:05

 

受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人民政府民政局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黑龙江省新林区人民政府民政局_新林设县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项目》,

2019年按照地委、行署大办文〔20195号、55号文件精神,制定了《新林区(局)重点国有林区改革工作推进方案》逐项分解落实改革任务,积极推进国有林区改革。下一步将依据国有林区改革顶层设计,建立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体制,理顺财政体制,继续推进林业局承担各项政府职能移交。

新林行政管理区位于大兴安岭地区中部,伊勒呼里山北坡之东、塔哈河之源,19653月建局,19817月设区。新设县沿用新林名称,区划界线沿用原新林行政管理区界线。县政府驻地为新林镇,县机关仍在原区机关楼所办公(新林镇人民路15号),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和事业单位承续原来行政管理区的机构编制,不增设新的机构,不增加新的编制开支。新林设县是重点国有林区改革的先决条件、是实现林区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释放区域发展动能的必然选择、是维护林区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评估工作,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