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延庆赛区高山滑雪中心、雪车雪橇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奥运村及山地媒体中心项目

创建时间:2019-02-04 10:50

 

受北京北控京奥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延庆赛区高山滑雪中心、雪车雪橇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奥运村及山地媒体中心项目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实施不仅极大助力北京2022实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会,成为与自然山水、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的精品工程,也将成为值得传承、造福人民的优质资产和传播至全世界的中国文化新地标。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延庆区中心城区西北约 30 公里处,紧邻张山营镇西大庄科村。项目建设成功后,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有利于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区域国民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是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它不仅能够促进北京和张家口两座城市更快发展,甚至可以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的更大融合,促进中国社会、经济的大发展。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评估工作,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