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岛市青岛新机场项目配套航油管道工程(青岛段)项目

创建时间:2018-11-08 09:30

 

受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山东省青岛市青岛新机场项目配套航油管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青岛段)项目》,在“十二五”期间,青岛市正在全力推进青岛新机场建设,努力形成服务半岛、辐射全省及周边省市的区域枢纽机场和特色高端产业集聚区,打造现代化国际航空城,伴随航空业的快速发展,可以预测新机场的航煤消耗量将会进一步增加。

 

    本工程为管道线路途经青岛市境内黄岛区,线路全长约23km。项目起点为青岛炼化公司,终点为胶州黄岛界2号阀室。管道设计压力6.0MPa,管径DN350,材质L360M直缝电阻焊钢管,管道设计输量为200万吨/年,全线设置2座站场,5座监控阀室,1座阴保站。项目建设成功后,项目的建设成功后,青岛大炼油厂将作为新机场航空煤油的主要保障供应点之一,每年将至少为新机场提供75万吨航空煤油。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评估工作,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