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门头沟区采空棚户区房屋整体征收项目

创建时间:2017-04-06 11:59


 

    受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委托,国信招标集团承接了门头沟区采空棚户区房屋整体征收项目,对192户滞留户清理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棚户区现场图

本项目属于棚改项目,项目主要针对自2009年以来门头沟区在棚改过程中产生的192户滞留户进行清理。根据业主要求,我司将全过程参与本次滞留户清理工作,包括:全面了解项目整体进程;通过公示、入户、座谈等方式了解滞留户具体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配合情况,并形成基础资料;根据资料对最终无法搬迁的滞留户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旨在根据现有滞留户的诉求,评估其可能带来的社会稳定风险,最终推进门头沟区棚户区改造进度。

本次咨询服务要求我司全程一线参与,且在服务内容方面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有了新的要求。为应对新类型业务挑战,我公司积极调派员工坚守一线,努力配合业主各项工作,形成多角度的材料与意见,为后期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目前项目第一批滞留户清理工作已经完成,第二批滞留户清理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