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燕山石化——北京新机场航煤管道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

创建时间:2017-01-04 04:07

受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燕山石化——北京新机场航煤管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41215日正式批准北京建设大兴国际新机场项目以来,我公司暨成功实施《首都新机场停车楼社会化招商PPP项目》后,围绕新机场建设所承担实施的又一系列化项目。

北京新机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民经济增长,中国航空运输业已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为解决北京航空运输能力渐显不足的问题,拟建设北京新机场。为保障新机场的正常运行,安全、稳定可靠的航煤供应是先决条件之一。燕山石化公司作为中国石化骨干企业,是我国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的现代石油化工联合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合成树脂、合成橡胶生产基地。该公司综合原油能力1000 万吨/年,公司成立四十多年来,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及大兴区,项目拟建设管道长度约80km,建设燕山石化首站和北京新机场末站两座站场。项目的建设成功后,燕山石化将作为新机场航空煤油的主要保障供应点之一,每年将至少为新机场提供200 万吨航空煤油。

截止到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