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网
国信兴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管线建设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

创建时间:2017-01-04 04:06

受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项目组于近期正式承接《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管线建设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该项目是为缓解济南市的天然气供需矛盾,并大力推进城市燃气的发展所启动实施的民生保障类项目,也是我公司暨成功签约及实施《蒙西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项目》、《内蒙古兴安盟煤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输气管道工程》、《晋江市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及周边地区供热管网工程》以及《燕山石化——北京新机场航煤管道工程项目》后又一长输管线类项目。

管线施工图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境内,线路全长268公里。项目的建设成功后,将很大程度上缓解济南市的天然气供需矛盾,并大力推进城市燃气的发展,并为区域治理大气污染、实现节能减排等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减少区域二氧化硫排放量、烟尘量、炉灰量、白灰量以及减少城市运输量等均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供应安全具有持续而深远的影响。

截止到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调研与踏勘工作,报告编制正在有序进行中。

    如需实时咨询,可致电:18310253910   QQ:16526821